挑战者之心

【蔺苏】江湖烟云 二十一

今天吃了两个冰糕…………感觉有点作死😲😷………………

接上文

        时间一瞬间静止,梅长苏与那个人对立而视。见那人许久没有反应,梅长苏不耐烦地袖子一甩

“要是没别的事就赶快离开,不要在这里打扰本公子雅兴!”

“好家伙,你小子竟敢和大爷我这么说话,真是活腻了,”
说着,转头吩咐身边几个凶汉
“你们几个给我上!别打死就行。”

“是!”几人得了命令,一个个面目狰狞地走上前。

梅长苏不躲也不闪,就站在那里,静静地看着他们。

为首的一个抬手将要招呼下去

只听一声暴喝
“住手!”

大汉愣了一下,转过头,一脸不屑
“你又是谁?少来管闲事!”

一青衣男子来到梅长苏身边
“我是谁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活不长了。”

“呵,你好大口气,报上名来,爷爷我不杀无名之辈。”

男子悠悠道“季清研”

听闻这名,先前那位大汉顿时神色大变
“这……”

为首的那个小心地陪笑道
“小的不知季爷大驾,误犯虎威,望季爷恕罪。”

“罢了,”青衣男子挥了挥袖,语气一冽
“还不快滚!”

“是是是,小的这就滚”言罢,几人抱头鼠窜。

梅长苏站在一旁默默地看着他们煞有介事的表演,内心不住摇头,这演技,真是烂到家了。

“先生没事吧。”季清研关切的话语将梅长苏的思绪拉了回来,他浅浅一笑
“无妨,还是多谢先生为苏某解围。”

“没事,举手之劳。”

“先生如不嫌弃,不妨到苏某屋中喝杯茶,聊表谢意。”

季清研等的就是他这句话,
“那就恭敬不如从命了”

梅长苏沏了两杯茶,将其中的一杯递给季清研。季清研浅啜一口,赞道
“好茶,色泽浓郁,口感清洌,余香满齿,不愧是上好的武夷茶。”

梅长苏笑道“先生过奖了。适才匆忙,未问先生名讳。”(苏哥哥是故意问的呦😋)

“在下季清研”

“幸会,在下夜非苏。”

“哦?你就是夜府的二公子?”季清研惊讶道

“正是在下”梅长苏点了点头

“久闻夜府二公子身形羸弱但才华横溢,时时想要去拜访,但夜公子总是不在家,今日方得相见,可谓幸运之至。”

“季先生谬赞了,苏某实是身体不好,故而鲜露人前。”

“那夜公子的身体可大好了?”

梅长苏刚要回答,一阵敲门声打断了他的话。

(猜猜来人是谁?👻)

   
评论(1)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愿跨过山和大海去拥抱他,告诉他,我爱他
© 挑战者之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