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者之心

【蔺苏】江湖烟云 二十二

前段时间风格混乱,正努力纠正ing……😣

来人身材魁梧,阴冷的面色在看到梅长苏的一瞬间转化,一副笑容可掬的模样
“打扰先生了,我只是来找人的。”

“夜公子,这是我的朋友,刑落辉。阿辉,这是夜非苏,夜公子。”季清研走过来介绍

“幸会幸会。”梅长苏温和地笑着施了一礼。

“刑兄不妨进来少歇一番?”

“那就叨扰先生了。”

入座后,梅长苏又沏了一杯茶给刑落辉,三人寒暄了一会儿,交谈间,梅长苏表现出清雅的谈吐和渊博的学识另季清研十分惊讶。纵然季清研的才识琅琊榜上有名,但是和梅长苏一比,顿时有一种萤火欲与皓月争辉的卑渺。此人果然不是凡品,季清研和刑落辉对视了一眼,刑落辉轻微地点了点头。

季清研轻轻将茶杯放在桌上
“听说夜公子身体不好,不知是何痼疾,可有大碍?”

梅长苏淡淡地笑着,手指轻轻摩擦着光滑的杯壁“只是一些小毛病,经友人悉心医治照顾,只是身子弱了些,没有什么大碍,多谢季公子关怀。”

“应该的,”季清研笑着喝了口茶
“恕在下冒昧问一句,您的那位友人是哪里人?”

梅长苏眼睛中仿佛闪过一丝亮光,他不着痕迹笑道
“他叫沉林,廊州人,天性放荡洒脱(应该是脑子有问题,梅长苏腹诽),改日我带过来让你们见见。”

季清研拱了拱手
“如此就麻烦夜公子了。”

“小事而已。”梅长苏不以为意地摆了摆手

季清研见梅长苏未设防,便进一步问道
“听闻夜公子去廊州修养了一段时间,不知对于天下第一大帮江左盟可有了解?”………………
…………………………

屋顶上,蔺晨轻笑一声,带着飞流踏空而去。











   
评论
热度(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愿跨过山和大海去拥抱他,告诉他,我爱他
© 挑战者之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