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者之心

【蔺苏】江湖烟云 十七

原本一周的寒假光荣地缩成了四天😨😨😨………………还能说些什么呢?😥😥😥

临街酒楼


        一个身材魁梧,面色冷峻的人正倚在二楼雅间的栏杆上冷冷地扫视着街道上来往的人群。当蔺晨欢脱的语言传入他的耳中,他不由皱了皱眉头,一脸嫌恶。刚想转过头去。


        “咦?此人不简单呐。”
         身旁一个秀士道。那秀士身着灰衣形容清峢但不出众。走到他身边,摇着扇子道。


        “哦?哪个?”刑落辉问道


        “喏,那人旁边,穿白衣的那个。”

   

        刑落辉将目光移到梅长苏身上不由瞳孔一缩,此人虽相貌普通,但周身气度温润如玉,明亮如月,举手投足间那种运筹帷幄的气派,当真不是凡品。

有点意思
“来人!”


        “在。”


        “去给我查查这两个人的背景。”



          “是!”



         蔺晨自然觉察到了那几束目光,不屑地笑了笑。一把拽住梅长苏的衣袖,笑得不怀好意
“我说阿苏,这逛也逛够了,咱们要不要去找个地方吃饭?”



        梅长苏不动声色地拍掉他那将要落在腰间的爪子
“那好,我随便找个酒楼就好。至于你,”

       梅长苏语气一转

        “呐”
         他指着街边巷落的一角
         “和那边你的同类一起共用午饭吧。”




         蔺晨看了看,那是一条凶悍的猛犬,正恶狠狠地盯着他,身躯微拱,喉中声响,尖牙微露,蓄势待发。




        “呜哇!”蔺晨立刻死死扒在梅长苏身上,泪眼汪汪一副被吓坏了的样子。
        “不要不要!阿苏”

        如果江左盟的那些人看见这一幕一定会感到震惊,这………………蔺少阁主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呃……怂了?


梅长苏哭笑不得,认命地边安抚着他边带他离开。
角落里,一个人站起身悄无声息地跟了上去。

   
评论
热度(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愿跨过山和大海去拥抱他,告诉他,我爱他
© 挑战者之心 | Powered by LOFTER